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老年健康促进公益项目走进天长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来源:

2023年9月21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的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老年健康促进公益项目走进天长市老年大学,为老年朋友普及老年常见皮肤病的预防和治疗相关常识。

天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夏文蔚及校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黄宏国主持会议,共有100多名老年学员参加了会议。

夏校长致辞,介绍本次讲座,主要聚焦老年人皮肤疾病,通过对老年群众开展健康教育课堂等活动,提高老年人健康信息知晓率,推广和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会上,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的梁官钊博士围绕老年常见皮肤疾病的种类、特征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详细阐述;孔雪博士则是围绕“带状疱疹”的表现形式、特征、防治进行了阐述,两位专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不少学员感慨地说:听了讲座,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现场为老年学员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争先恐后咨询问诊,有的学员兴奋地说:“平时网上预约挂号都很难挂到的专家号,今天居然在老年大学享受到现场免费问诊,真是太幸福了!”

(来源:姜群 杨友冬)


上一篇:天长市老年大学:我们开学啦![ 09-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10-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