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老干部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来源:

10月11日上午,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及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安排第四季度主要工作。老干部支部书记崇斯文主持会议。

会上,崇斯文书记简要通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退休干部中个别人的处分问题,提醒各位退休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副书记郭家瑞汇报了老科协相关工作张琴就目前镇党委人事变动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进入第四季度,老干部党支部和协会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对照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崇斯文部署了重阳节活动、老干部体检等工作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更严格,各党小组要按照活动流程开展活动,要按时按期交纳党费并规范党费管理。二是工作质效要再提升。各党小组、各协会要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影响力。三是关工委工作要有新成效,对进校园宣讲素材进行再梳理,将大道理与孩子们的小喜好有效融合,将大背景与好故事有机结合,推进红色教育工作出实效、展新绩。

来源:仁和集镇老干部支部 唐传真

 


上一篇: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老年健康促进公益项目走进天长市老年大学[ 09-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0-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