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美好新街>>正文内容

新街镇举办快乐健身 和美乡村——“新仁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来源:

为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9月28日下午,“新仁杯”篮球友谊赛在新街镇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新街镇和仁和集镇美丽乡村代表队。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大家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穿插跑位、传切快攻、3分远投等频显身手,打出一拨又一拨的精彩攻防,双方队员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兄弟乡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展现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风尚,凝聚了乡村振兴新力量。

据悉,自“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实施以来,新街镇从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开展丰富多彩体育赛事上发力,不断完善镇、村文体广场设施,新建健身小广场3处,充分满足辖区群众日常健身需求;成功举办机关运动会、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飞龙杯”自行车骑游大会、青年篮球友谊赛、健步走等体育活动,让“快乐健身”无处不在。

(新街镇:薛永智)


上一篇:新街镇开展“做花灯、猜灯谜、迎‘双节’”传统民俗传承活动[ 09-28 ] 下一篇:2023年天长市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苏皖自行车邀请赛暨新街镇第四届…[ 11-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