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新街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银青结对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新街镇青年先锋助学团作用,在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送学氛围。10月23日上午,天长市新街镇机关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部分青年党员干部赴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银青结对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党性教育和座谈交流两个内容。在抗大八分校,“银青”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了解党的光辉革命事迹,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宗旨观念。

在座谈中,“银青”党员干部积极互动交流,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基层工作经验,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我们将以老党员干部为榜样,忠于职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青年党员赵敏表示。

期间,支部书记李正军介绍了近年来新街镇工业、农业、美丽乡村等方面建设发展情况,要求“银青”党员干部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新街镇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参观学习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新时代新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街镇 薛永智)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0-23 ] 下一篇: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举办第六届金色党龄座谈会[ 10-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