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举办第六届金色党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九话重阳。10月23日上午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金色党龄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市老年大学校长夏文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才祥以及校服务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宏国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宣读了具有五十年党龄的老年大学学员名单。

夏文蔚校长对市领导以及组织部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到我校看望老年党员表示感谢!同时,对13位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每两年一次的金色党龄活动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传统,旨在让大家重温入党初心,再续革命理想。金色党龄活动放在重阳节当天举行,意义更加非凡。老年大学是全市老干部最集中的一个群体,是全市老同志活动最多的一个平台。希望大家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中继续发挥作用。党员代表陆瑞泰回顾了在党五十年的工作奋斗过程,并且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政治“建校”,进一步把准教学方向,树立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二是坚持创优“办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鼓励教学创优、活动创优。三是坚持服务“立校”,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要贴近老年学员的需求,努力打造“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服务品牌,努力把我市老年大学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省级示范校。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金集镇井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合影留念。

(来源:姜群 杨友冬)


上一篇:新街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银青结对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10-24 ] 下一篇:天长市老科协文教工委参观考察郑集镇“文化产业”项目[ 11-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