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老科协文教工委参观考察郑集镇“文化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11月14日,天长市老科协文教工委来到“美画郑集”,参观考察文化产业项目。市老科协常务理事、专家、学者等一同参加,镇政府、镇老科协、企业领导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老科协文教工委一行参观郑集镇文化创意产业园,认真聆听相关情况介绍,对郑集镇聚焦文化产业,形成完整文化产品产业链,打造“美画小镇”品牌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郑集镇依托优秀文化产业,推进文化产业集群发展,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也为其他镇村树立标杆,带了个好头,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在参考过程中,不少老同志感触很深,感慨万千。“郑集从一个资源匮乏、交通不便的农业小镇变身为安徽省文化产业集群专业镇,得益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得益于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得益于当地党委、政府正确决策、坚决落实和上级政策支持。”市老科协领导、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陶定礼同志说道。

考察团强调,郑集文化产业的深度发展,还需要不断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国际竞争力。

(来源:天长市老科协 夏偕华 包立华


上一篇: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举办第六届金色党龄座谈会[ 10-24 ] 下一篇: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12-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