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市纪委监委举办2023年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不断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12月15日,天长市纪委监委为2023年退休的4名老同志举办了“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荣退仪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翔出席荣退仪式并讲话,委机关部分班子成员和4名退休干部工作过的室部代表、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市纪委监委老干支部书记、纪委监委关工委主任胡林参加了活动,荣退仪式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梁斌主持。

仪式现场简朴温馨、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荣退仪式上简要介绍了4名老同志的工作履历,重温入党誓词,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了精致的纪念品。“夕阳无限美,晚霞更生辉。”4位同志依次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好薪火相传,一如既往严于律己,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

王翔书记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退休同志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退休同志要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浓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传播好纪检监察声音、讲好纪检监察故事。”王书记殷切希望,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要学习前辈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勇立潮头、接续奋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最后,王翔对委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荣退仪式上,市纪委监委老干支部书记、纪委监委关工委主任胡林代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和“五老”人员作了发言讲话,他欢迎新近退休的4名干部加入机关老干支部和关工委行列,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努力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献计献策,做出新贡献。

(来源:天长市纪委监委牛兵 宣金祥)


上一篇:天长市老科协文教工委参观考察郑集镇“文化产业”项目[ 11-15 ] 下一篇:新街镇老年学校开展送学送健康活动[ 12-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