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新街镇老年学校开展送学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在市教体局、卫健委指导与支持下,12月27日上午,新街镇老年学校联合卫生院开展送学送健康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增强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周医生我们又见面啦,上次你的保健课教案我转发到亲友群,大家都说有用!”“主任,上次在医院听了你的建议,回去之后睡眠好多了。”周礼兰医生一边亲切地和他们打着招呼一边放下手中的健康手册和问诊器械,对周礼兰来说,这些学员们她再熟悉不过了,老街坊、老长辈、老学员……自2019年加入老年教育志愿者队伍以来,周礼兰和同事们总会抽出时间参加老年学校的保健课程,为他们讲解养老保健知识、测量血糖血压。医生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和志愿者拉家常式的周到服务也让学员们敞开话题,对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疾病防控以及其它身体健康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相互交流,老年学员们学习保健的同时也分享了欢乐。

老年学校校长陆文龙强调:广泛开展送学送健康的活动不仅可以给老人们带来健康和温暖,还可以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新街镇老年学校继续坚持需求导向,老年人有何种学习需要就积极谋划开设相应课程,增强课程设置与老年学员的契合度,让老年学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吴金鹏)


上一篇: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12-20 ] 下一篇:杨村镇召开2024年老干支部新春座谈会[ 01-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