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助力和美乡村 共建“福”泽“胜”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福胜村美丽乡村项目为2022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总投资约1500万元,主要包括党群服务中心、健身文化广场、水圩居住区提升改造、沟塘清淤和中心村范围内环境整治等5个重点建设工程,目前,总体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为推动和美乡村项目建设,镇人大多次组织代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结合群众满意度在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上提出一系列高质量建议共计15条,已全部交办。

今年7月底,我镇开始着手福胜村精品示范村申报工作,10月初,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3年“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中首批次确定的精品示范村建设名单,我镇福胜村顺利入选。福胜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共摸排6项重点工程,目前正在由规划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预计11月底招标,2024年1月份全面开工。

下一步,冶山镇人大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尤其是要组织好熟悉本村村情的福胜代表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汇集民智、传达民意,当好福胜村民的“传声筒”。持续聚力“秀美田园,万福之地”村庄定位,为打造集美丽乡村、共富乡村、数字乡村、善治乡村于一体的和美乡村福胜样本贡献人大智慧与力量。

(来源:冶山镇 张汶玉)


上一篇:探索工作新模式,彰显人大新作为[ 11-29 ] 下一篇:不畏严寒齐上阵 党员干部扫雪忙[ 12-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