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不畏严寒齐上阵 党员干部扫雪忙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受寒潮南下影响,12月18日上午,天长市开始持续降下大雪,至当晚在冶山镇长兴社区各出行路口,交通通道累积较厚雪层,给人民群众日常出行带来重大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降低大雪对居民的影响,近两日,长兴社区组织村干部,成立党员扫雪志愿服务队并持续进行道路积雪清扫工作。

大雪无情人有情。长兴社区二十余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奉献精神,采用人工铁锹铲雪,机器清雪,抛洒融雪盐等多种方式清理积雪。至19日上午,各主要干道及人行步道积雪已初步清扫完毕,做到了随降随清,保障了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赢得了出行群众的一致赞许。

为了保障清雪效果,接下来将进一步组织人员对背阴处各支道及其他路面的积雪开展扫除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引起事故的安全隐患。

 

   (来源:冶山镇 吉乃灏)


上一篇:冶山镇人大:助力和美乡村 共建“福”泽“胜”地[ 12-06 ] 下一篇:冶山镇:“三链协同”破解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难题[ 03-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