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妇联:创建“平安家庭”共建平安仁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平安,社会稳定,则国家安宁。为扎实有效推进“平安家庭”建设,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近日,仁和集镇妇联、综治办开展2023年市级“平安家庭”示范户授牌慰问活动。

镇妇联、综治办一行先后前往陶庄村、界牌社区、东风村为天长市“平安家庭示范户”送上荣誉奖牌,肯定他们为辖区平安建设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守护一方平安。受表彰的居民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共建和谐平安家庭。同时,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了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

“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共同参与。接下来仁和集镇妇联将继续抓好“平安家庭”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推进“平安家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仁和”贡献力量。

(来源:仁和集镇 王洁)


上一篇:仁和集镇:宪法护“三农” 法治促振兴[ 12-1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12-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