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镇有关负责同志、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仁和集镇组织委员吴本林同志对本年度重点党建收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网格化管理、“六亮”行动、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村(社区)对照上级要求仔细抓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美收官。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品牌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出经验分享,介绍在党建工作中挖掘到的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挖掘自身特色,提炼党建工作品牌争取在来年的党建工作中出亮点、出成效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常态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查漏补缺,发扬优势,为建设美好仁和夯实组织基础。

(来源: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仁和集镇妇联:创建“平安家庭”共建平安仁和[ 12-12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三下功夫”做好发展党员文章[ 12-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