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规范村务公开 护航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近日,镇民政办在雷庄村召开了全镇村务公开标准化工作现场答疑会议。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本村(社区)村务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绝大部分已完成公开栏改造和档案资料归档收集。针对各村(社区)提出的疑问,镇民政办一一做出解答,指导各村(社区)将各项指标落到实处。各村(社区)互相交流查看档案资料,共同发现问题,让档案材料更加完善。室内会议议程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转至雷庄村村务公开栏处,现场观摩学习雷庄村村务公开栏。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我镇村务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了村民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

(来源:仁和集镇 李畅)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青年干部写作专题座谈会[ 12-19 ] 下一篇:乡村振兴 与“宪”同行 ——仁和集镇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