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把好安全关,燃气安全TA来守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商户燃气安全使用意识,保障辖区群众平安,近日,仁和集镇应急办、消防所对辖区内企业燃气安全开展执法检查,对可能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强化用气安全规范,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涉及燃气使用的商户、企业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主要针对餐饮商户用气场所通风是否良好,燃气设备是否老化、漏气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讲解和发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安全用气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的普及,同时提醒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和日常监管。

此次专项检查和宣传,提高了周边商户和居民的燃气安全使用知晓率,提升了企业燃气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好燃气使用安全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仁和司法所 张学琴)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预任村干任前集体谈话[ 12-29 ] 下一篇:仁和再添一处“家门口的养老服务站”[ 0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