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再添一处“家门口的养老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为了方便社区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生活服务,打造更便利贴心的“十五分钟养老服务圈”,近日,仁和集镇芦龙社区养老服务站正式对外营业。

服务站位于芦龙社区游园广场,整洁明亮的环境、适老化的服务设施,给社区老年人带来良好的为民服务体验。

临近中午,不少周边老年居民来到服务站的幸福食堂,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午餐。幸福食堂根据老人口味、时令季节等不断更新老人的就餐需求,推出适合老人的减盐、减油、减糖等营养健康餐食,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还可以享受优惠助餐补贴。

接下来,仁和集镇将进一步优化家门口养老服务站的服务,通过整合辖区资源,将助餐、日托、健康、社交、生活等为民服务融为一体,丰富为民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各村(社区)的养老服务体系,为更多老年居民提供便捷、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仁和集镇 孙奇)


上一篇:仁和集镇:把好安全关,燃气安全TA来守护[ 01-11 ] 下一篇:仁和集镇启动“紫丁花开,你我同行”社区综合治理同伴支持服务…[ 0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