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心系“新”生,倾听“新”声 ——新街镇组织召开预任村干岗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为充分了解新招录预任村干到村(社区)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2024年1月18日,新街镇召开了预任村干岗前交流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汪雯雯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预任村干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对新岗位的热切期盼,分享了到岗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打算作了详细交流。

        随后,镇纪委从严肃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三个方面,与他们展开了深入人心的岗前任职廉政谈话。她强调,作为村干部,应秉持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谦虚谨慎、廉政勤政。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对各位预任村干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村级储备干部,应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硬功夫,能力提升是关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强化理论、业务学习,虚心向村两委干部和群众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二是勤奋工作,脚踏实地。积极思考,踏实做事,明确工作计划,按部就班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团结,摆正位置。要维护大局意识,发挥“1+1>2”的正向作用,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是严于律己,坚守底线。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保持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原则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最后,他勉励大家尽早融入新岗位,沉下心来,耐住性子,在基层这片广阔天地发光发热、大有作为。


上一篇:新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01-2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