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上党课 暨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2024年2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评议党员、党课暨迎春团拜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崇斯元同志主持,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参加。

会上,分管局长单连兵同志向全体同志报告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为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努力学习,勤于实践”的党课,勉励老党员永葆健康,终身学习,实践第一。

老干部支部夏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2023 年注重党建引领,取得较好的成绩。支部工作受到滁州市组织部表彰,局关工委工作受到市关工委表扬,讲述老科协科普工作的专题片《党徽闪耀,科普有我》在安徽微讯视频号展播。2024年将扎实做好12件实事,开拓创新,争先创优。会上,夏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局党组会关于2024年度老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为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工作添砖加瓦,添光增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夏偕华 朱 伟)


上一篇:新街镇老年学校“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暨非遗展演活动[ 01-30 ] 下一篇:万寿镇召开2024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