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2024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为体现镇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增强退休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11日,万寿镇召开2024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邵启萍、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和党委委员朱文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从工业经济、重点项目、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万寿镇取得的发展成果,并提出了2024年万寿镇“211”发展目标,希望老干部们对万寿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全镇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镇区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邵启萍代表镇全体班子成员向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她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万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万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翟羽佳)


上一篇: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上党课…[ 02-02 ] 下一篇:天长市老科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联系点”推进活动[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