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2024年“收获绿色能量,播种绿色希望”——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3月12日下午,郑集镇组织镇村干部、联系市直单位、学校老师学生及党员志愿者等80余人到郑集镇施庄村丰收水库附近开展2024年郑集镇“收获绿色能量,播种绿色希望”——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打造绿美家园。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细心浇灌,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的同时也诠释着对大自然的感恩呵护。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植树活动不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责任,希望今后能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绿化家园,共创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立在千秋。此次活动,现场共种下树苗200余株,复绿面积约5亩,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培绿、兴绿”的生态意识。下一步,郑集镇将继续秉持绿色生态理念,用植一棵树、栽一抹绿的实际行动,为郑集大地增绿、为美化环境添色、为郑集绿色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

(来源:郑集镇 张孝赟)


上一篇: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率队来铜城调研[ 03-04 ] 下一篇:相约和美长山,脚步丈量春景|汊涧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