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相约和美长山,脚步丈量春景|汊涧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汊涧镇妇联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三八红旗手代表、女企业家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共同参加“相约和美长山,脚步丈量春景”“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开始了徒步踏青寻趣之旅。从天长99公路的起点开始,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投身春意盎然的长山怀抱之中,大家倍感身心愉悦,沿着健身步道,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同时,大家还不忘发挥巾帼志愿者精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其他登山群众带走自己的垃圾,呼吁大家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最终,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到达打卡点萌鸡农场。稍作休息之后,大家在萌鸡农场体验荡秋千、喂动物等趣味活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徒步活动让女同胞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女性同胞以充沛的精力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以更加饱满的情感和高效的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汊涧镇  崇静)


上一篇:郑集镇开展2024年“收获绿色能量,播种绿色希望”——3·12植…[ 03-12 ] 下一篇:杨村镇妇联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教主题活动[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