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秦栏镇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部署开局之年,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展示新时代秦栏女性新风采,秦栏镇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为更好地服务离校未就业女大学生、外出务工返乡妇女、城镇下岗失业妇女等重点女性群体就业需求及企业用工需求,秦栏镇妇联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巾帼志愿者认真倾听女性求职者的工作需求,承担起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月老”角色,帮助她们快速匹配到合适的企业。活动现场共发放就业促进“暖民心”等政策宣传单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80多人次,签订就业意向书20余份。

开展妇女维权月宣传活动。秦栏镇妇联联合官桥社区妇联开展“建设法治安徽·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月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不断增强辖区内妇女儿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组织女性职工游园踏青。秦栏镇妇联组织单位女性职工来到金集草庙山公园游园踏青。公园里,大家迈着轻松而愉悦的步伐,充满着欢声笑语,有的分享生活中的趣事,有的拿出手机拍摄着春日风光,十分惬意。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大家在领略春润万物魅力的同时,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激发了女性职工的朝气和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绽放芳华。

(来源:秦栏镇  郑晓莉)


上一篇:杨村镇妇联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教主题活动[ 03-13 ] 下一篇: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率队来铜城调研[ 03-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