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率队来铜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3月1日,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一行莅临铜城镇,对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铜城镇乡村干部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包括教室、会议室、宿舍等,并对基地的教学设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对铜城镇在乡村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铜城镇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烈山区委组织部表示,希望借鉴铜城镇的成功经验,结合烈山区的实际,创新培训方式和方法,提高乡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铜城镇也表示愿意与烈山区各乡镇分享经验和资源,共同推动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铜城镇与烈山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两地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共同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铜城镇 张倩)


上一篇:秦栏镇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03-11 ] 下一篇:“仁”人同植新绿  共建“和”美家园 ——仁和集镇开展2024年…[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