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人同植新绿  共建“和”美家园 ——仁和集镇开展2024年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草木植成,国之富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阳春三月,为深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6个植树节当天,“仁人同植新绿 共建和美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在仁和集镇王桥大埂举行。

为了让党员干部能够沉浸式体验种植树木的乐趣,仁和集镇党委于前期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安排专人对植树造林区域覆盖营养土,改良土壤环境,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配备好手套和种植工具。在王桥大埂上,绿化养护专业人员细心介绍了树木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树木种植现场演示。党员干部们在养护师傅的指导下,学习如何种植、培土、浇水。春日的阳光铺在党员干部们热情植树的身影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王桥大埂上呈现着,他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助力“和”美家园建设。经过一下午的接力奋战,300余棵处于成长期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绽放着蓬勃生机。

据悉,仁和集镇党委多年来一直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发动干部群众力量,常态化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在全镇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养绿的浓厚氛围,持续以贯彻生态文明理念的实际行动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率队来铜城调研[ 03-04 ] 下一篇:涓滴之血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郑集镇妇联组织…[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