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涓滴之血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郑集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切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郑集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液初筛等程序。她们中既有多次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自豪。

献血车的医护人员说:“当天献血的女性特别多,女性献血者占到了总献血人数的近6成。”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女性共有19人,无偿献血5800毫升。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看到了妇女同胞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心,更看到了巾帼的社会责任感。广大妇女同胞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撑起了无偿献血“半边天”。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仁”人同植新绿  共建“和”美家园 ——仁和集镇开展2024年…[ 03-13 ] 下一篇:天长市新街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农村思政带来沉浸式体验[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