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新街镇团委“同植绿色希望 共绘青春未来”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柳枝经雨重,松色带烟深,又到了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内涵,践行实干文化,守护“绿水青山”,3月18日,新街镇团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开展“同植绿色希望,共绘青春未来”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在新街镇龙南村活动现场,三个项目区到处人头攒动。在“宣讲区”,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镇宣传委员陆文龙精心准备的低碳生活微宣讲,学习节能减排知识,在心中播下绿色的种子。在“展示区”,前来植树的市委领导向学生讲述一张张美如画的风景照其实就来自我们的家乡,同学们在赞叹景色优美的同时励志要为天长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植树区”,青年们干劲十足,挥锹培土、夯土压实、拎桶浇水,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新绿,让绿色理念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拔节成长。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团员青年们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爱绿、护绿、植绿的使命感。新街镇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通过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缔造美好环境。

(来源:新街镇 吴金鹏)


上一篇:新街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03-25 ] 下一篇:新街镇团委开展天长市“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03-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