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新街镇团委开展天长市“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2024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国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也是人民民主意识的重要体现。“中国之制”历久弥新,全过程人民民主愈发展现独特优势和实践力量。

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工作基础上,在团市委关心指导下,3月21日-25日,新街镇团委集中开展天长市“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集中观看央视“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片;邀请镇人大主席郑如梅、政协联络组组长李正军宣讲《在基层工作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汪雯雯进行微党课理论教学;在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和政协委员活动室开展多场座谈交流。

通过参加主题团日的系列活动,团员青年们真切地感受到民主政治的巨大成就,对“全过程人民民主”本质、内涵、具体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街镇团委将以此次主题团日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来源:新街镇 吴金鹏)


上一篇:新街镇团委“同植绿色希望 共绘青春未来”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03-18 ] 下一篇:“仓廪实·天下安”—新街镇组织举办2024年农业生产春季培训班[ 03-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