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邓继敢走访企业时强调:努力克服困难 增强发展信心 再创新的辉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3月16日,市委书记邓继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晶锋集团、中德电子等4家企业调研帮扶,详细了解企业问题困难、项目建设进度和发展设想计划等,对企业提出的建设用地变更用途、腾笼换鸟在建工程衔接、施工通道和办理中高压电缆生产许可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邓继敢指出,企业帮扶要做实、做细,特别是对能够解决的微观性问题,只有要做好问题的减法,才能实现发展的乘法,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要通过建立倒逼机制,作风办要健全督查机制,切实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邓继敢强调,各企业面对当前疫情所带来的困难,要努力寻求市场突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稳定发展节奏的前提下逐步淘汰过剩产能,调整产业结构。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更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新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抢占市场份额。要进一步盘活现有生产要素,推动产业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努力渡过难关,实现更好发展。

副市长周继安,市经信局、金融局、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周 蕾)


上一篇:天长市:同创园林城 共建双拥林[ 03-15 ] 下一篇:明光市委组织部一行赴天长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工作[ 03-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