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杨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书记邓继敢深入桥南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来源:杨村镇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继敢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杨村镇桥南村,围绕“三夏”生产、党建引领信用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打赢防汛抗旱攻坚战,着力保障夏收夏种工作,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不断创新思路,把试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市领导阚绪瑞、陈学文参加调研。

“村里小麦还有多少没有收割,收购价格多少”“水稻种了多少”。邓继敢站在田头仔细查看麦粒品质,夏收夏种进展等情况。他要求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不误农时,全力服务“三夏”生产工作,同时要落实秸秆禁烧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在桥南村村部,实地查看了该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与镇村干部、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邓继敢指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对于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加大信用村建设力度,要继续打牢基础,提升质量,深刻领会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的精神实质,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上一篇:杨村镇党员积分兑奖制度激发党员新活力[ 04-23 ] 下一篇:杨村镇:秸秆禁烧 党员先行[ 05-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