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用好“一刻钟”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

身穿红马甲,头顶小红帽,佩戴网格员红袖标的一群正能量传递者,郑集镇网格员正开展“一刻钟”宣讲活动。

宣讲员们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用短短的一刻钟,对防范电信诈骗、“双提升”、反邪教、移风易俗、民法典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解读。他们用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小变化来说明“大道理”,用老百姓听得懂、愿意听的方言让宣传全覆盖,用老百姓感兴趣、存好奇的小故事、小案例来普及法律知识,把理论宣讲从大讲堂、大舞台上拉下来,回到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手牵手、心连心。

“一刻钟”宣讲覆盖广泛、灵活机动,以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特点,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科学理论走进群众,在炎炎夏日给郑集居民们吹来一股知识的清风。

(来源:郑集镇 邓欢 戴书艳)


上一篇:郑集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08-07 ] 下一篇:杨村镇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 招商引资大会[ 08-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