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 招商引资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杨村镇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土质好不好、肥力足不足,直接影响经济发展质量”。8月8日上午,杨村镇组织召开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朝晖、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明、杨村镇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民营经济发展及在重点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选举产生了杨村镇第二届商会执委会。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就做好今年全镇的工业经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顺势而为,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镇”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狠抓园区平台建设,不断做强龙头企业,持续提升企业家素质,全镇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二是优化环境,提升效能,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主动服务抓政策落实,坚决打通政策落地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精准服务抓要素保障,主动搭建企业融资对接平台,暖心服务抓环境优化,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

三是强化担当,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业绩。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围绕技术、资本、管理等要素资源,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聚焦创新创优。依靠创新支撑,增强企业发展的持续性和竞争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打造持续发展动能。努力发挥好招商作用。以商招商,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我镇。切实履行政治、生态、安全、责任,打造企业家群体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用好“一刻钟” 传递正能量[ 08-05 ] 下一篇:金集镇:多措并举打好人才“组合拳”[ 08-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