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10日,天长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颖主持会议,各业务条线负责人、驻院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集体学习了《天长市人民检察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听取了各业务条线负责人今年以来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情况以及分管院领导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检察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责任。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引导干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细化责任落实。始终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明确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抓出工作实效。

(来源:天长市检察院 詹庆文)


上一篇:天长市千秋街道:建强红色物业 提供兜底服务[ 08-10 ] 下一篇:广陵街道: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08-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