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广陵街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和讲师组的安排部署,1月15日上午,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广陵街道,各居村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等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第一小学老师、滁州宣讲专家库专家、滁州好人魏加明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上,他结合自己的理解体会和亲身经历,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并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

本次宣讲拉开了广陵街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序幕,之后将迅速依托各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理论宣讲专家、道德模范和党员代表等各类宣讲志愿者组织微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阵地、网格小区和企事业单位等开展灵活多样、内涵丰富的“一刻钟”宣讲活动,使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更加便捷、更接地气、更受欢迎,持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开拓广陵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奋力推进各项事业更高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安徽天长:获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01-13 ] 下一篇:广陵街道: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营造安全和谐小区[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