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吴劲在我市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4月10日至11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轻车简从,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凤阳县、明光市、天长市、来安县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等工作。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滁州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先后参加调研。

10日上午,吴劲首先来到凤阳县,调研了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地。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倾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要将历史文物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体现时代价值。

在明光市绿色涂料产业园,吴劲看规划、话发展。他要求,园区建设要明确产业规划路径,坚持集约化、高端化,实现园区规模、经济效益提质增效。在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吴劲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勉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丰富产品类型,扩大市场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吴劲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完善机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1日,吴劲前往天长市开展调研。在天长市金牛湖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吴劲看到南信大金牛湖校区、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等项目推进顺利、进展快速时,他十分高兴,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聚集人气、留住人才。在安徽英发德盛科技有限公司,吴劲得知企业已启动上市计划后,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全力为企业上市做好保障、提供支持。

11日下午,吴劲赶到来安县汊河港,现场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仔细听取整改情况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污油水暂存库、污水收集箱等环保设施。吴劲强调,要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随后,吴劲来到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启动区及黑扎营大桥项目选址现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衔接,全力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03-15 ] 下一篇:天长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安排部署纵深推进党建…[ 05-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