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永远跟党走——“一小时红色巡演”走进广陵街道浔河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广陵街道和浔河社区文明实践站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一小时红色巡演”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在该社区唐城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镇街的宣传委员、文化站长、文艺志愿者、文明实践站所负责人及社区居民群众等参加了巡演活动。

巡演活动在一曲欢快的《喜庆》歌曲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感;大合唱《四渡赤水》群情激昂,唱出了先辈们的英雄气概;振奋人心的歌伴舞《这里就是美丽天长》,表达了天长人民对家乡的美好祝福;配乐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则采取男女搭配、高低起伏、把握得当、收放自如,完美地表现出时代青年为祖国奉献一切的豪情壮志·····,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诵读,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百姓心间,更将一道道带着泥土芬芳的文化大餐带给社区群众。

“我们采取常态化开展‘一小时巡演’模式,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尝鲜‘文化点心’的同时,树立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活动结束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深情讴歌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营造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来源:天长市广陵街道 刘世军 李晓琳)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05-23 ] 下一篇:我市收看收听滁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滁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05-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