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铜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8日上午,天长市铜城镇在全省首家乡镇级党校—龙岗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争当赶超先进。

结合铜城镇当前的工作实际和发展变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带头讲政治;二是要带头讲奉献;三是要带头抓发展;四是要带头解民忧;五是要带头遵纪律。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在理论上有收获,在思想上受洗礼,在办事上有担当,各项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聚焦“强富美”、决胜“113”,为铜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铜城镇 张沁)


上一篇:铜城镇: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06-30 ] 下一篇:杨村镇坚持“三聚焦”,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