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9月13日下午,天长市广陵街道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天长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刘海泉同志作专题宣讲和辅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宣传委员等80余人参会。宣讲报告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主持。

报告会上,刘海泉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主题,重点从“宣告一个目标”“伟大建党精神”和“四个伟大成就”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广陵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结束时,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要以今天的宣讲报告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力求学习得更加深入、贯彻得更加有力、落实得更加有效。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9-14 ] 下一篇:市财政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报告会[ 09-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