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9月13日,市财政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宣讲团成员袁智翔同志作专题宣讲,财政局党员干部参加了这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袁智翔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为大家提供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财政工作相结合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大家聆听后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务实为民,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广陵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 09-14 ] 下一篇: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天长市广陵街道举办2021…[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