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直工委赴滁州市直工委汇报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11月26日下午,为学习借鉴市直机关贯彻落实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天长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带领班子成员向滁州市直工委汇报机关党的工作,以取得他们对天长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滁州市直工委书记张鸿银、副书记杨新成、办公室主任夏志文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指导,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座谈。

张鸿银书记充分肯定了天长市直工委的工作,指出天长市直工委从工作理念到内容举措,从方法手段到制度机制都有新的动作,难能可贵,值得推广学习,特别是对天长发挥“‘联合党委’统筹部门资源,凝聚共建合力”的党建工作形式表示充分肯定。会上,张书记就滁州市直工委如何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娓娓道来、传授真经,市直工委其他领导都结合各自的工作为天长同仁指点迷津。

通过此次活动,天长市直工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增进了同滁州市直机关之间的联系,得到有力的支持和指导,进一步增强了搞好天长机关党的工作的责任和信心,收获颇丰。


上一篇:天长市医保局:“三个确保”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11-25 ] 下一篇:高新区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12-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