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美好万寿>>正文内容

万寿镇:发展现代农业 建设高标准农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近日,挖掘机在万寿镇汊河村机站组紧张地作业,做田埂,修农机路,整治农田,清淤灌溉渠,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图纸进行施工。“我们一定要把汊河村建设好,不辜负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把好事做好”,去年年底换届新上任的董长青书记说。

镇政府已在汊河村投入275万元,完成汊河村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工程,更新改造泵站9座,渠道硬化1750米,塘坝扩挖2面,渠道清淤6条共3500米。今年开春,企业老板们带着对农业农村的情怀,支持家乡农业农村的发展,首批捐款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支持种植有机大米,支持农田基础设施建设。

汊河村的美好蓝图,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大家正在努力,会逐步变成现实。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赵瑞月)


上一篇: 万寿镇: 小麦追施腊肥 期盼来年丰收[ 01-25 ] 下一篇:小麦苗施肥防病 无人机高效打药[ 05-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