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致携手战“疫”的你

——给驰援天长抗击疫情勇士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驰援天长的勇士们:

你们辛苦了!63万天长人民向你们道声感谢!并以“地久天长”的名义向你们深深致敬!

疫情突然爆发,天长猝不及防,你们从合肥、从阜阳、从蚌埠、从亳州、从滁州、从凤阳、从来安、从全椒、从定远……从四面八方驰援,与我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

你们的勇敢,天长人民记下了。疫情声声催人急,战旗猎猎迎风展,你们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委托,带着全省、滁州人民的重托,昼夜成军,汇成不可阻挡的磅礴力量。

你们的情谊,天长人民记下了。这些天来,你们这些可亲可爱的“大白”们高喊着——“天长加油”、“天长别怕”、“我们都是天长人”……我们都听到了;你们脸上的压痕、手上的裂纹、胳膊上的红斑……我们都看到了。世界上,有什么声音比这更动听,有什么标识比这更美丽,又有什么比大义驰援更能传递力量!

你们的大爱,天长人民记下了。这本该是一个草长莺飞的春天,你们也本是波澜不惊生活着的平凡人,也许陪着孩子,也许伴着父母。但疫魔来了,你们挺身而出。你们心有大爱,奋不顾身守护天长,就像守护自己的家;奋不顾身护佑天长人,就像护佑自己的亲人。

小城天长,掩映着执甲逆行的身影;大湖潮涌,道不尽家国情怀的深沉。在此,我们郑重约定:待到我们这座城市重新恢复生机与活力,我们一定请你们逛一逛守护过的这座城。63万天长人民都是你们的“导游”,请你们好好看看高邮湖的无边浩渺、古镇龙岗的红色记忆、西月城的明月清风、红草湖的斜阳轻舟,请你们好好尝尝秦栏卤鹅的鲜、铜城狮子头的嫩、龙岗芡实的润……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你们和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是这个时代最美的风景。愿经历苦与难,天长“疫”去安来,让我们携手“愈”见彩虹!

中共天长市委

天长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7日


上一篇:孙军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03-28 ] 下一篇:许继伟主持召开天长市领导干部会议[ 05-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