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机构设置>>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石梁镇

7月5日上午,石梁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月度工作例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纪委委员、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通报了安徽纪检监察网公布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对石梁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和“1+N”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下好“三手棋”,推深做实纪委工作。一是下好“部署棋”,监督检查走深走实。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将常态化监督检查做实。二是下好“宣传棋”,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把廉政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提升宣传实效,优化宣传平台和内容,探索数字化的宣传手段,将纪检监察工作延伸到基层,深入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生活中。三是下好“保障棋”,推广运用见行见效。在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的过程中,确保公开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注重把推广平台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持续扩大监督工作影响力。

(来源:石梁镇 李泽东 汪亚运 仲露)


上一篇:“小积分”撬动信用“价”能量[ 07-04 ] 下一篇:石梁镇召开“万名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 07-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