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机构设置>>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万名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石梁镇

7月16日上午9时,在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下,石梁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万名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蓉、市乡村振兴局凌学荣、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市镇人大代表、村(社区)两委干部、涉农骨干企业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并依次进行。会议首先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蓉主任宣布滁州市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天长市石梁镇)启动仪式开始。

第二项议程由石梁镇党委书记陈国林同志宣讲中央和省、滁州市委、天长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文件要求、工作部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来。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石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以凯宣布“十四五”期间石梁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目标任务和细化的工作任务,同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淮河新能源调峰电厂、康弘管材等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和2022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度。石梁镇在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在石梁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提升上作出巨大成绩。

会上,镇人大代表、周营村党总支书记高支强同志代表全体人大代表作表态发言,作为新一届村“两委”带头人,他表示要勇于担当使命,展现代表风采,为促进石梁镇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代表力量。

会议最后由镇人大副主席王强宣布“乡村振兴入企入户走访周”活动启动,在随后的代表入企入户走访周里,将由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宗娟牵头成立宣讲组,集中一周时间,按计划开展走访活动,同时由市镇领导和人大代表赴相关企业、农业经营主体或村(社区)进行调研走访,通过调研走访,广泛听取民意民声,为促进石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汇聚基层力量。

(来源:石梁镇 倪伟)


上一篇:石梁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月度工作例会[ 07-06 ] 下一篇:石梁镇未保站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0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