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省党员电教远教“双创双争”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18日,全省党员电教远教“双创双争”活动实地互评组组长、亳州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戴为民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滁州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陶应付,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天长市圣丰农业园、石梁镇石街社区、新街镇党性教育馆,通过现场查看、工作问询、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我市远教学用示范基地、远教示范终端站点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对往届省级示范终端站点开展了“回头看”。

在圣丰农业生态园,调研组重点了解基地在利用党员远教资源发展主导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和组织现场教育培训等情况。在石梁镇石街社区和新街镇党性教育馆,通过与站点管理员当面交谈,并实际操作,充分了解终端站点在服务“三会一课”、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学用结合方面的工作。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党员远教终端站点及学用示范基地建设和开展学用结合上的成果。

王林部长表示,将持续加大对党员远教阵地建设的力度,全面提升电教队伍素质,扩大宣传学习效果,提高学用成果转化效率,充分发挥电教远教工作在党员教育及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来源:天组 薛秋雯)


上一篇:天长市郑集镇:坚持“三点发力” 推动电教远教工作提质增效[ 01-31 ] 下一篇:聚焦“高、精、实”,激活电教远教平台[ 04-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