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反邪教知识进校园,筑牢“无邪未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来源:大通镇 刘艳

为积极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邪、反邪、防邪、拒邪意识。9月7日上午,大通镇社工站联合信访办、团委、应急办到坝田九年制中学以宣讲、竞赛的形式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通过为学生们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相关宣传资料,宣讲科学知识,教育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二是通过知识竞赛提高学生们对邪教的认识。试题中涉及了邪教对社会及家庭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遇到邪教怎么应对等相关内容,通过作答,增强了学生日常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随后,社工们认真批阅,评选出优秀学生,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有效提高了他们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大通镇:三减三健,全民行动[ 09-07 ] 下一篇:“乒”动激情•活力银龄[ 09-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