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乒”动激情•活力银龄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来源:大通镇 刘艳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9月18日上午,大通镇社工站在元通社区老年学校开展主题为“‘乒’动激情•活力银龄”老年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选手均来自元通社区,比赛分男女单打、双打,采用循环制3局2胜的形式进行。比赛现场紧张而又有序,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双方你争我夺,热闹非凡。队员们“乒”出了活力,赛出了风采,尽展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以球会友,不仅锻炼了老年人的身体,更增进了社区居民们彼此间的感情。

老年群体是全民健身不可或缺的部分,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在增强老年人体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大通镇社工站将会在民政办的指导下,联合多方组织,广泛链接社会资源,搭建各类平台,让辖区老年人都能尽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反邪教知识进校园,筑牢“无邪未来”[ 09-11 ] 下一篇:相濡以沫 幸福相伴——天长市第三届最美金婚[ 10-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