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民生社区:“红色快递”寄党情 外出党员“流动不流学”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来源:

“您好,我是中国邮政快递员,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红色快递’,辛苦您及时查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一名党员在学习上“不掉队”,永丰镇民生社区针对流动党员流动性强、分布范围广、学习集中难等特点,通过寄送“红色快递”以及线上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地送到流动党员手中,让党员们“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学”。

“一个快递”精准送学,在学习上出彩。民生社区寄出的红色快递里,有一本流动党员活动证、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一本《党的二十大报告》、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为在外党员奉上一份丰盛的“精神粮食”,激励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发有为,确保精神和行动上永葆先进不掉队。

“一个平台”强化应用,在作用上出效。民生社区坚持教育、管理、服务相结合,利用“互联网+”优势,把分布在各地的流动党员集中到“互联网”平台上,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向流动党员推送学习材料,引导流动党员互动交流,形成线上线下互补互促、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民生社区将持续优化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全面强化流动党员的管理、教育和服务,引导流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流动党员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上跑道、走前列、争示范。让党组织真正成为流动党员的“娘家人”,让流动党员不“脱线”不“断联”,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永丰镇民生社区 周凤玲)


上一篇:永丰镇:念好三字诀 推深做实林长制[ 10-17 ] 下一篇:远教工作应做好“三个提升”[ 12-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