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远教工作应做好“三个提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远程教育,作为一项全新模式的党员学习方式,在引领党员群众学习、培训、宣传中发挥了“聚力赋能”的作用,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信仰坚定及担当作为。

提升阵地建设。全面开展远教阵地的建设,采用“室内+室外”相结合模式,室内远教终端配置电视,室外配置LED大屏,改变了过去“一个人念、一群人听”的单一学习方式,为党员同志搭建起一个更大、更新、更便捷的学习平台。

提升队伍素质。定期播放最新时政新闻、最新政治理论、最新惠民政策,让党员能及时了解国家当前动态,当前政策,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跟上党的脚步。

提升学习成果。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作为提高党员教育实效、群众了解政策的桥梁纽带。把党的阵地、党的声音、党的活动、党的惠民政策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群众。将学习成果应用到为民办实事中,旨在解决村民切身利益的问题。

远程教育运用观看视频的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令党员同志在观看之中,能更好地吸收党的相关政策,相关知识,让党员教育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

(来源:永丰镇 李玲玉)


上一篇:永丰镇民生社区:“红色快递”寄党情 外出党员“流动不流学”[ 10-19 ] 下一篇:安徽省天长市永丰镇:党建引领书写村企联建 “新篇章”[ 01-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