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扎实开展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全国第14个“敬老月”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金秋时节,郑集镇卫健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为了组织好“敬老月”活动,郑集镇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发动各村、社区利用宣传栏、宣传折页等各种宣传形式,大力营造爱老敬老的舆论氛围,使这次“敬老月”活动丰富多彩。

二是开展健康走访活动。“敬老月”期间,组织镇、村医务人员开展为老年人送健康活动。医务人员进村入户,为高龄老年人开展量血压、送药等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三是为老年人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各村通过组织相关培训或宣传讲座,为广大老年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老年人反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敬老月”活动的开展,让老年朋友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来源:郑集镇 夏迎东)


上一篇:郑集镇团委:开展“青山秀水青年行 重阳登高勇前行”弘扬传统…[ 10-24 ] 下一篇:郑集镇:“小积分”撬动基层队伍“大治理”[ 1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