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来源:

11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带队来我市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金天仪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工作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机遇,全力打造内联外通、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着力提升城乡客运和农村物流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健勇,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我市领导杜永冰、周继安参加调研。

在我市寄递物流公共配送中心、秦栏镇综合运输服务站,聂爱国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和“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了公交车配送邮件流程。他强调,加快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撑,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内容。要深刻理解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农村公路运输服务供给,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广泛、运行高效、服务优质的农村交通运输、邮政服务;要深入了解农村地区群众需求,持续强化政府引导,统筹各类资源,构建“一点多能、一网多用、功能集约、便利高效”的农村运输发展新模式。

调研中,聂爱国还听取了我市关于金天仪高速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金湖至仪征高速公路安徽段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高速上的安徽”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推进高速公路前期设计和土地报批等工作,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上一篇:宁淮铁路(安徽段)站前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11-10 ] 下一篇:全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调度和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 12-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