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成功举办2024天长市首届“羽你有约”羽毛球社区联赛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2024年2月6日下午2点,冶山镇室内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热闹非凡,来自全镇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于此参加即将到来的天长市首届“羽你有约”羽毛球社区联赛选拔赛活动。比赛设置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进行选拔。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热血沸腾,全力以赴。他们灵活的步伐、有力的击球,以及坚定的眼神都展现了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热情。在各个项目比赛中,来自不同行业的选手,都发挥出高超的技巧,大家在切磋球艺的同时也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球场上全神贯注,挥汗如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欢呼鼓掌,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飞舞的羽毛球也彰显出了速度和力量,青春与活力,最终比赛选拔了8名羽毛球队队员。

此次羽毛球选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镇人民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全民健身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冶山镇 刘玉梅)


上一篇:新街镇:“三步走”扎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 02-06 ] 下一篇:郑集镇: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岁寒情深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02-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